抢不到 GLM 5.2 的套餐?我直接投奔 OpenCode Go,不到一折的价格拿下满血顶尖模型!
最近国产大模型 GLM 5.2 可谓是风光无两啊,Coding 能力直逼 Claude Opus 4.8 和 GPT 5.5!要说为啥这么风光?还不是因为 Fable 5 被禁,Opus 和 GPT 实际体验下来偷偷降智,都快和 豆包 坐一桌了😭。我这几天都在猛蹬 GLM 5.2,确实无论是 coding 还是 debug 能力都让我很满意,Agent 能力也不错的。
先聊聊 GLM 5.2 到底有多猛?
GLM 5.2 是智谱 AI 最新发布的多模态大模型,在编程、代码生成、Debug 以及 Agent 任务上表现出色。根据独立评测,它的 Coding 能力 与 Claude Opus 4.8 和 GPT 5.5 处于同一梯队,甚至在某些场景下反超。特点是 长上下文支持(128K+)、工具调用灵活、代码补全质量高。但问题就出在——根本抢不到啊喂!
但是!抢不到就是原罪
受限于国内算力不足,加上这个公司……咳咳,有点学会 饥饿营销 了。Coding Plan 都是要抢的,这几天好多人都写好了脚本来抢,结果 他娘的根本就没放啊! 闲鱼黄牛加价都要三位数了,真是疯了。我一个 常年在服务器宕机边缘疯狂试探 的穷鬼,哪舍得花这冤枉钱?
于是,我在 生命不息折腾不止 的精神驱动下,发现了一个 低成本畅玩顶尖国内大模型 的方法——OpenCode Go!
OpenCode Go:抠门Coding人士的救星
OpenCode 是一个开源的 AI 编码代理(GitHub 上已经有 18 万星星⭐),支持 CLI 和桌面 IDE,聚合了多种模型提供商。它提供三个套餐:Free(基础额度)、Go(针对个人开发者,低价高额度)、Zen(企业级无限制)。我们要说的就是 Go 套餐。
OpenCode Go 让你能够访问下面这些模型,首月只需 5 美元,之后 每月 10 美元。还支持 支付宝支付,真的很方便!
当前支持的模型列表包括:
- GLM-5.2 🔥 这就是我们想要的!
- GLM-5.1
- Kimi K2.7 Code
- Kimi K2.6
- MiMo-V2.5
- MiMo-V2.5-Pro
- MiniMax M3
- MiniMax M2.7
- Qwen3.7 Max
- Qwen3.7 Plus
- Qwen3.6 Plus
- DeepSeek V4 Pro
- DeepSeek V4 Flash
随着我们进行测试和添加新模型,该列表可能会发生变化。也就是说,你花一份钱,就能 随便切换这些牛逼模型,爽歪歪!
工作原理:简单到姥姥家
OpenCode Go 的工作方式与 OpenCode 中的其他提供商一样。
- 登录 OpenCode,订阅 Go,然后复制你的 API 密钥。
- 在 TUI 中运行
/connect命令,选择OpenCode Go,然后粘贴你的 API 密钥。 - 在 TUI 中运行
/models以查看通过 Go 可用的模型列表。
就这么三步,你就拥有了一个 满血版 GLM 5.2,再也不用跟脚本抢名额了!

(此处介绍 OpenCode CLI 和 IDE)
OpenCode 提供了 命令行 TUI(Terminal UI)和 桌面版 IDE 两种使用方式。CLI 非常轻量,适合终端党;桌面 IDE 则是基于 Electron 开发,界面干净,内置聊天、代码高亮、历史记录等功能。我亲测桌面版 IDE,个人实测还挺好用,没有明显的卡顿,支持多标签页、主题切换,甚至能直接打开本地项目文件夹。
安装指南(劝你照做)
安装 OpenCode 最简单的方法是通过安装脚本:
curl -fsSL https://opencode.ai/install | bash
详细教程请移步 https://opencode.ai/docs/zh-cn 官方网站,有中文文档,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看不懂英文了。

(介绍 OpenCode 的特色亮点)
OpenCode 最让我这种 折腾爱好者 心动的地方:
- 开源免费:代码全公开,可以自己 Fork 魔改,不担心后门。
- 多模型聚合:一个界面用遍所有主流模型,不用注册 N 个账号。
- 无对话限制(但受额度限制):不像某些免费套壳站,聊几句就让你充值。
- 支持自部署:如果你有服务器,甚至可以自己搭一个代理,实现 无限额度(前提是你有钱买 API)。
- 支付宝支付:对国内用户极其友好,不用翻墙搞虚拟信用卡。
使用限制(理性消费)
OpenCode Go 包含以下限制:
- 5 小时限制 — 12 美元使用额度
- 每周限制 — 30 美元使用额度
- 每月限制 — 60 美元使用额度
你的实际请求数取决于你所使用的模型。较便宜的模型(如 DeepSeek V4 Flash)允许更多请求,而较高成本的模型(如 GLM-5.2)允许较少请求。
但是! 首月才 5 美元,可以使用 60 美元的 1:1 官方额度,相当于打了 0.8 折!真的非常良心划算了。重点是 都是满血的,没有偷偷降智。对于平时要改改代码、做做小项目(比如这个博客)、或者写点东西,完全够用了!
良心推荐啊!怪不得 GitHub 上 18 万星星!
你也想试试?可以走我的 邀请链接,你可以 多获得 5 美金使用额度,不走这个链接就没有这个福利哦👇
(PS:这真的不是恰饭,纯粹是 抠门Coding人士之间的互助。我都把饭钱省下来买 API 了,你还不快点上车?)